星期六, 5月 07, 2011

有故事的人

將文章推到Facebook 將文章推到Plurk


從我小時候房裡那一堆堆的故事錄音帶,就知道我是個愛聽故事的小孩子;但是這份對故事的熱愛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在周遭太多要求速成、要求效率、要求成績表現等社會期待下,漸漸的只注重事物的表徵,開始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不僅僅對事物喪失了好奇心,連對人的真誠也逐漸喪失。

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年,在諸多好運的堆疊加總之下,這份心逐漸回來了,周遭的體驗成了一個個的故事;喜歡有故事的文章、演講,喜歡有故事的相片、音樂,喜歡有故事的paper、data,因為這些才能觸動人心!

接下來,期許自己當個有故事的人

--
剛從一篇很基礎的好paper帶來了許多靈感;這篇的基礎概念卻可以把我幾個故事性十足卻又令人疑惑的data串成一個大故事了,心情正high...
期許自己寫的也都是嚴謹,而又充滿故事的paper,儘管他並不熱門,但是當需要的人看到,也可以像我現在一樣,充滿歡欣與雀躍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