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9, 2012

2012北海道趴趴走 (序)

將文章推到Facebook 將文章推到Plurk


自從2009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後,似乎就中了某種蠱毒,一年沒出國一次就有點渾身不對勁。儘管從2011日本行過後,忙碌的生活抑制住不少的玩性。然而,不知道是因為FB與智慧手機的普及,還是今年是蜜月年、旅行年的緣故,從年初開始,FB就瘋狂的被眾朋友們的旅遊情報所淹沒,甚至在櫻花季時,同一天可以看到五組不同人馬的打卡炫耀文。
「沒問題的,我忍的住....」,我大聲的對自己這麼說著,至少這志氣持續著到勇哥出國前還是存在的...


終於,同樣在趕畢業的勇哥率先鼓起勇氣出走,而恰巧老闆與實驗室又將在十月前往北海道參加研討會;感受到北海道的召喚,這趟華麗麗的北海道大冒險就此孕育而生...


儘管這次的旅行決定的頗為倉促,從確定出發到訂機票大概只有三天的時間,但是全能的Peyton還是能把包含機票以及飯店等一切打點好,甚至連去程班機被臨時更動時間,都能緊急做出最佳的應變,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......(掌聲響起)


這次除了是第一前往北海道外,也是第一次在國外租車;有別於平常自助仰賴大眾運輸或者跟團有專車接送的旅遊模式,自助駕車既能滿足對於旅行自由的嚮往,又可以不用為了一些偏遠地區的交通不便所困擾;最重要得是,整個旅行既充實、又具備彈性,且對我這般走沒幾天就鐵腿的弱雞來說,這種交通方式完全沒有鐵腿或者被包包壓垮的困擾呀...(撒花)


這次旅行有著另一個很大的不同,就是呆狗這活寶的參與....
從剛到達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開始,呆狗就開始把「厲害」掛在嘴邊,並且瘋狂的利用Wi-Ho打(ㄒㄩㄢˋ)卡(ㄧㄠˋ),更別提"到此一遊"照的帥(ㄉㄞ)勁了;可惜玩太少天,不然我想我六塊腹肌的美夢應該可以在歡笑中輕易達成。


總之,傳說中的傻坑,就在一枚正妹以及一隻呆狗的陪伴下,一邊"霸氣"的迷著路,一邊"冷吱吱"的耍著呆,展開了這場華麗麗的北海道大冒險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